小王完成了一个新功能

任职于某大厂浏览器部门的小王很关注最近热议的 996.ICU 话题,并且 star 了 Github 上的项目。他非常高兴——「我们程序员终于可以团结起来对抗剥削的资本家了,我一定也要添一份力」——小王暗暗下定决心并且在项目里积极地参加讨论。

过了几天,上班的时候主管叫他到办公室,说给他布置一个新任务:「小王啊,这功能要火速上线,你也知道,再闹下去社会影响很不好。找你做呢也是看你平时表现好,做好了到时候季评也更好看。」

于是小王紧赶慢赶加了两天班,顺利地完成了这个功能。

之后他不再关注这个议题,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。

https://github.com/996icu/996.ICU

梦游地府 多语种与信息量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