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el Slate, a Google's Tablet

强烈安利 Chrome OS + Chromebook,我已经把我自己的 Macbook Pro 挂出去准备卖了。

最近打折入手的 Google Pixel Slate,以 i5 版本为例,原价999+键盘199+手写笔99=1297,现在三样加起来只要599(谷歌应该算是在清仓大减价),目前断货的版本已经恢复了原价。

Googler Only:而且这玩意儿是可以获取公司最高权限的,换句话说你自己买一台可以获得和公司发的电脑一样的权限(也需要Security Key),可以用来工作(加班)!而且公司帐号和个人账号之间可以无缝切换彼此不影响,一台电脑当两台用(go/byod)

解释一下这个产品的背景:这个产品刚发布的时候硬件配置一塌糊涂,系统也没有适配。开卖时候就一片差评,宣告死亡,谷歌也直接说将来不会有新一代的 Chrome 平板了。但是第二批生产的时候谷歌偷偷把入门版 CPU 升级到了core m3,ChromeOS 也升级了好几轮,现在非常流畅好用了。但是产品本身已经死了。谷歌这种产品没整好就发布的做法(强烈怀疑是为了赶发布日期)非常破坏品牌形象,没人买再宣布砍掉产品线进入恶性循环。

如果你需要一台笔记本,而且你的主要工作能在网上完成,个人觉得可以考虑下 ChromeBook。 Google 目前主推的 Pixelbook Go 也是一台很好的设备,键盘手感了得。

Desktop Mode

Tablet Mode

定义「吹哨人」 作为陈塘关的百姓说两句——观《哪吒闹海》有感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