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R-2020Q2

数据已做脱敏处理

收入

Apr May Jun
X Y Z

除工资收入,有一笔加州退税。正常情况下每月平均工资收入约A-B。

支出

Apr May Jun
X Y Z

其中

固定支出:

车贷:X
车险:Y
A地 房租:Z
B地 房租:C

因为五月搬家,所以有一笔房租是重合的(四月底到五月十二日)。所以本季度的房租是超额的,但是接下来的房租从每月X~降到每月Y。

话费:约 G
订阅服务:X

本季度大宗购入:

电子产品:打印机、摄像头、鼠标,约三百多,之后尝试报销。

外卖:

Apr May Jun
120.74 117.11 169.13

搬入新家之后垃圾食品消耗量显著增加。
餐饮消费总体保持在较低水平。季度(上季度本类目包括外食支出)环比降低 62%。

超市:

Apr May Jun
272.73 494.40 205.15

四月份在消耗之前的存货。五月搬家后集中买了一批食材。六月逐渐稳定,差不多消耗完了之后再买新的。季度环比降低 34%。
疫情以来,三月存在「恐慌性囤积」,超市支出一度达到九百多(也是四月支出较少的原因)。本季度渐趋稳定,目前来看疫情期间 Grocery 月支出大概在200-400区间,有待后续观察。

结余

本季度结

《是,大臣》中的利益交换(第二季) 《五代史话》——历史小丛书的尝试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